close
不久前跟夏兔約好要找天吃鬆餅。時間訂好後隔沒兩天,夏兔忽然問我要不要在吃鬆餅前去吃個義大利麵。由於夏兔本身有相當廚藝(雖然我沒嚐過),我對她的推薦有相當的信心,因此開心的接受了邀請。目標地點:利嘉珈琲館。

『有沒有搞錯,去咖啡館吃義大利麵?』抱著這樣的疑惑,我們到了。







雖然說是偏見,但在我印象裡面原住民不是應該對肉類比較拿手嗎?不過夏兔說老闆兼主廚可是貨真價實的廚師,要我放心。

仍懷有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們進了門。




老闆記憶中的故鄉



夏兔的朋友驛已經先到了,斯文的他有一副迷倒女性的好嗓子。





兩人聊得起勁,敝人來去廁所解放一下。





到新的咖啡館,上廁所請記得一定要帶相機。

夏兔的另一位朋友冰淇淋師傅駱桑到了。深深為鋼彈世界著迷的他出了數本有關鋼彈的書,每次只要去日本,回程的行李重量一定是要ㄍㄧㄥ到最極限,可說是把靈魂賣給鋼彈的偉人啊!

點餐,湯先上。



馬鈴薯沒有偷工減料,濃郁。

第一道,奶油青醬櫛瓜鮮蝦寬麵。



青醬不錯吃。

第二道,茄汁蘑菇香料雞肉寬麵。



蘑菇新鮮又大片,雞肉口感不錯。

第三道,也是我念茲在茲,利嘉賣到只剩下這一份的本日重頭戲:自製墨汁海鮮細扁麵。



連貝類的殼都染得烏漆抹黑的墨魚麵沒有我想像的濕,墨汁也沒有多到會令我困擾(我喜歡那種抱怨墨汁好多的感覺),相當可惜。但如果只是要抹黑牙齒,倒還相當夠用。


左後方的是服務生小卷


駱桑,你根本就是白的啊!!!

最後一品是白酒蒜香海瓜子細扁麵,海瓜子給了不少。



搞定收工,續攤就去光頭鬆餅那吧~



相關資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39巷16號一樓
預約電話:02-87324690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30分 星期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