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4.JPG

前陣子小石遠嫁澳門的朋友飛回來,找了她跟另三個朋友聚聚。問到要約哪時,小石便提議了「R9」,大夥欣然同意,約就這麼訂了。

曾經在某個地方看過某篇文章,內容大約是說情侶間要保留空間,才不會讓感情窒息。然話雖如此,人家的經驗參考就罷,依各人喜好進行調整才是上策。我跟小石都愛吃醋,所以連袂出席自不可少。「我也要去!」小石笑了,打電話問朋友們介不介意,大夥對我好奇得不得了,尾音上揚的歡迎我亂入。

一開始搞不太清楚R9是個怎麼樣的地方,後來小石才告訴我是賣蜜糖吐司的。說起蜜糖吐司,我馬上就想起孫芸芸的好友開的Dazzling Cafe,光聽名字就閃亮亮的蜜糖吐司店。由於自己曾經開過店,知道飲品的利潤相當驚人,故而對這樣的做法可以理解。但!因為Dazzling Cafe本身除飲料外的商品仍屬中價位,再強制點飲料未免過分。先前曾有網友要我考量人事、營運成本、投資報酬率及開店時砸下的大筆金額等,就能理解它的高價其來有自。可是喂!俺是去吃蜜糖吐司的一般人啊,難不成我進門後得先把店長請出來請他把財務報表讓我檢視後再用餐嗎?俺只是去吃個下午茶啊!

總之,就像我曾經認為可麗餅也是天龍國的食物一樣(阿諾可麗餅師大總店讓我改觀了),蜜糖吐司自那天起被我打入冷宮。

廢話就到這,接著就來看看R9的表現如何。R9啊,蜜糖吐司的未來就交在你的手上了!(咦?)

為了找停車位花了點時間,我跟小石比較晚到,但最晚的那位仍在路上。跟大家點頭寒暄後,我們開始點餐。

IMG_5602.JPG

這是小石的番茄鮪魚義大利麵。

IMG_5593.JPG

這是我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兩盤的價位不算低,但算不上貴,至少不錯吃,互相餵食更是讓餐點的味道多了分甜蜜。可惜有她的好友在,不然我們鐵定上演《小姐與流氓》。

小姐與流氓.jpg

主角登台。

IMG_5596.JPG

就跟大家一樣,R9的服務人員也提供了「剖腹live秀」的服務。

IMG_5601.JPG

五人共享,其樂無窮。心情大好,美味翻倍。歷經「切不斷,扯還亂」、「禮讓草莓大進擊」、「草莓冰淇淋沾沾沾」的幾個階段後,大夥分食完畢,友情甚麼的老早拋一邊,腦裡只殘留著對砂糖的眷戀。沒有被強迫點飲料的人生,真好。

「下次還要再來吃喔~」跟她的朋友們揮手道別後,小石轉過頭來開心的跟我說。除了抱她,除了吻她,除了緊握她的手,我沒有其他答案。




R9官網
R9粉絲團
arrow
arrow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