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初次造訪Chef's Waffle也快兩年,這中間大大小小的發生了非常多的事,導致幾度心情跌到谷底,距離進入精神病院安養約只有三步路程。經過了自創的神秘心靈療法後,我總算痊癒,甚至還因禍得福有了小石,實屬大幸。小石嗜吃美食,『那你一定得試試永和四號公園旁的列日鬆餅,』我這麼跟小石說。『旁邊還有超好喝的咖啡喔~』

來到故地,人潮從店裡滿出。Chef's Waffle已成不輸E61之美食地標。David,恭喜你。

IMG_6178.JPG

往店內探一探,想跟David打聲招呼。人沒瞧見,倒是看見了四個男性員工。

IMG_6179.JPG

『David不在嗎?』小石點餐時,我這麼問點餐員。
『他在中央廚房,晚上才會過來。』
我點頭致意。這樣很好,David辛苦好久了,是該好好享受一下運籌帷幄的將領風情。
注視鮮香絕倫的菜單許久,小石做出了選擇。

IMG_6184.JPG

草莓黑晶列日,是我前所未聞的夢幻新逸品。外酥內軟的鬆餅鋪草莓,再撒上晶亮的巧克力碎片淋上醬料,精緻而細膩。

小石秀氣的拿起叉子戳,我從旁抽出一只手套後整份拿起讓小石嚐,隨後我也嚐了口。口感相當不錯,但跟David做的總覺得有所不同。也許是對鬆餅的愛,也許是歡樂的氣氛,也許是空氣,也許是回憶。只能留待下一次巧遇David後得到解答。

店名:Chef's Waffle 比利時 列日&布魯塞爾鬆餅專賣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202號(E61咖啡隔壁)
電話:(02)8660-1887
營業時間:PM 3:00~PM 10:00(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頁:Chef's Waffle 瓦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