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嘴大破1.5cm,小石只好自個兒騎車去吃了牛排。「很好吃喔!而且老闆很親切,肉也超好吃的!」在這之前小石曾去了間PTT推薦的名店,組合牛,不是滋味。

「好啊,那下次我們再去。」

今天就是那個下次。

寫好文章,轉貼PTT分享,小石邊擔心鄉民會以為是業配文邊坐上了我的摩托車後座。天未暗,松柏人稀疏,車位非常好找。五分鐘路程,我已站在「夯牛排」店前。空氣為伴,老闆周董專注的看著手機。

IMG_6539.JPG

IMG_6537.JPG

IMG_6542.JPG

IMG_6543.JPG

認真拍照,認真看菜單。我提出了過份的要求:「雙拼,可以拼羊排嗎?一支也沒關係。」小石點了雞牛配,我當然是可以來個豬羊變色,但豬排.....雖然也是愛,雞吃慣了,牛可以想像,羊這東西可不好搞定。太多硬、騷、黏骨羊,氾濫到看到羊牙都會疼,難啃啊!不過就想賭一把,也是對周董的挑戰。

「沒關係,我特別招待,交給我就好,我們的羊排是用最頂級的。」

父母曾在夜市擺攤賣燒酒螺、糖葫蘆,自身曾做過團膳廚師、路邊攤(也是賣牛排)老闆的周董拍胸脯保證,甚至拿原料出來給我看,十足自信而豪邁。

IMG_6545.JPG

味道決定一切。上菜前,吃點餐包、喝點濃湯、飲些自家栽種檸檬水,靜候決戰到來。

IMG_6549.JPG

IMG_6546.JPG

濃湯真正濃,口感似曾相識,但又多了些甘甜。不是夜市,不是餐廳,是專屬夯牛排的味道。玫瑰鹽鹹中帶甘。餐包........這就沒什麼好介紹的了。

正式開戰。

IMG_6556.JPG

IMG_6558.JPG

我的餐點維持雞羊無誤,小石的餐成了牛雞羊,我腦中浮現了大草原的畫面。

IMG_6563.JPG

比之吃醬料嚼疑似肉塊的百元~三百元以內牛排,夯牛排的160牛排輕鬆勝出,就像叫從小每天跑三十公里路去學校上課的非洲選手跟吃麥當當長大的天龍人賽跑一樣的殘忍。肉,這是真正的肉,你不會想用任何沾醬,只想品那天然鮮味的肉。

IMG_6579.JPG

雞排是夯牛排的拿手好戲。上桌後請記住先切開,皮肉一同咬下,那瞬間的脆爽鮮甜、肉汁噴溢流才夠狠。微涼的雞排水會慢慢滲出,滋味仍相當不錯,但皮就軟了些,肉的甜味也會少。迅速、確實,劊子手般的精準是吃好雞的不二法門。

IMG_6571.JPG

羊排曾給過我不少痛苦的回憶:肉硬下巴酸、肉黏骨不分、肉腥狼不聞(才怪。只有袋狼不吃羊而已)。夯牛排的羊肉鮮嫩,稍扯便離骨,口咬不橡膠,可謂羊排中的極品。一路吃來,夯牛排的羊居然有人生前三名的水準,十分驚人。

IMG_6565.JPG

只要FB按讚兼加周董為好友,隨即享有雙拼二十元折價與干貝(或其他好料)招待。番薯片不錯,小石說上次她吃的馬鈴薯片更讚。調理過的大蒜是小石的最愛,我則喜歡那干貝的鮮度與彈牙。

IMG_6575.JPG

吃下三天份量的肉,看見這盤山高的麵上桌時臉色都要白了,周董弟那句「吃不夠再跟我說」差點讓我翻桌奪門而逃。吃了口,是真不錯,尾勁有點淡淡的大蒜味,顯見絕對經過相當研究才選定的調味方式。可是,可是我好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6587.JPG

請幫我打包,謝謝。

IMG_6551.JPG

吃小美的巧克力及草莓冰淇淋收驚。可能是因為下午才吃了Black as Chocolate的巧克力冰淇淋,也可能只是因為小美的戰鬥力單純比較弱,草莓不錯,巧克力味道也太平淡。小美,請改進。

為保肉質爽口度而使用餐盤上桌的夯牛排(鐵盤會讓肉過熟),為使炒麵味道不影響肉鮮甜而分開盛裝上桌的夯牛排,為了顧客的滿意度而不斷改進的夯牛排,品質超越許多中高價位餐廳的夯牛排,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理由不去大力(夯)推薦!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92號
訂位專線:0982785258

夯牛排的FB
周董的FB
arrow
arrow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