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世界足球盃的當日,一隻居住在城市的上流鼠Roddy被來自下水道的不速之客沖下馬桶而來到地下的鼠國。為了回去原本的幸福生活,他邂逅了躲避者號的船長Rita跟覬覦她的紅寶石的青蛙老大。在逃離壞人的同時,兩人不僅奪回了紅寶石,也拿走了老大的電纜,倆人間更滋生了信任。經過重重的追兵後,Roddy回到了上面世界,卻意外的發現青蛙老大的"蛙族振興計畫"的第一步: 藉由中場休息產生的洪水毀滅鼠類...

由我非常喜歡的動畫系列"Wallace and Gromit"的製作小組製作,Hugh Jackman(金鋼狼)、Kate Winslet(Rose~)、Ian McKellen(Gandalf!)、Jean Reno(有名到不用說明)、Bill Nighy(章魚王~)領銜配音,蠻搞笑的小品電影。畫面按照慣例的相當不錯,劇情則是走比較傳統的路線,不過蛞蝓們唱歌真的是非常的可愛,激出我戀童的天賦。總之,雖然沒有Gromit系列來的精細,還是一部不錯的娛樂電影,去聽聽蛞蝓的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