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女兒的房間,床頭的泰迪熊忽然問了我一個問題。

"....所以說,我認為這根本就不是一個正常社會該有的反動態度。"

"不好意思,我剛沒有聽到,可以再說一次嗎?"

"所以我說你們人類辦不了大事業。聽好,我再說一次: 對於大象的形而上存在所引發的解構效應裡所隱藏的社會語言概念及所謂戰爭兵器的可能變體之於藍海效應下所產生的工廠所引起的媒體不實現象如果拿來與戰後中生代嬰兒潮下誕生的生命腦內所思考的馬克思主義所變化而成的消費行為研究論引起的墨西哥邊際化效應影響到的人工生命體體內的去氧核醣核酸來相比較的話,青少年腦內的思維模式其實是一種藉由反射而滋生的純粹理論思考可能性...."

熊說的話,人類果然難以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