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ior的介紹下被Silvia邀請參與歷史悠久的亞太影展。由於時間記錯,七號跑去鶯歌而漏了一天。故行程從八號開始記錄。

上午一樣去健身,十二點四十趕到位於八德路二段上的華夏大廈,警衛通知我是一點半開始,半小時的空間可以覓食。先去7-11買了新產品巧克力軟法跟搭配的燕麥飲料,走去大樓對面的素食餐廳吃飯。



點了咖哩拉麵跟香腸,價錢分別是75跟25。



湯頭透出的香味偏向泰式咖哩,微辛,料頗多,豆腐裡頭是冷的,可見是煮完後才加入以確保形狀。味道不錯。



不像一般素肉,頗帶咬勁。沾醬獨特,我有吃過類似的但怎麼也想不起來。

吃飽,在一旁的向日葵書店閒蕩了十來分,本想翻個1Q84,店裡居然沒有陳設,失望。

回到大樓。



走進戲院。



第一場是"落鷹峽",除了我以外只有四個人看。第一排的老伯不停大聲說話,電影播完了後我有過去道德規勸,跟他聊天的婦人表示歉意。

拍一下外頭的展場跟幾座我還蠻喜歡的獎座。


牆上掛著許多老電影的手繪海報


獅頭接單腳,山海經風








太陽女神最上頭的光芒被不夠大的塑膠蓋子壓歪了



看完"海灘的一天",我走到連著戲院的陽台在微光中喝了內容物極少的燕麥飲料跟內餡普普的巧克力軟法。

看完"我這樣過了一生",我帶著十二個小時的疲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