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活動所以認識了我董的老闆傑瑞,四月初的時候被招待去河岸留言看利得彙(點點)的Live演出。

夜幕籠罩的天空飄著細雨,老貓毛毛、我三人出現在河岸留言的門口。


居然把「彙」寫錯了....

下樓,先是子曦的表演。





很個人的歌手,團員常常沒事被晾在一旁發呆。

下台一鞠躬。接著換我董三人組登場。


左起日京江羽人利得彙姜道

接著先來兩首歌。








點點的熱情粉絲搶下了一個絕佳的好位子錄影

演奏完,點點問觀眾有沒有人要寫紙條給她,她可以幫忙告白之類的。因為觀眾太過羞澀,我決定親自出馬炒熱氣氛。當然,老貓一定是會被我拖下水的。

先來個老貓拍的分鏡圖。







然後是影片全記錄。



哎呀~我真是炒氣氛的高手啊~

繼續聽歌吧!













此時,點點道出了一件令人鼻酸的事情,就在這場演唱前不久,日京江的爺爺過世了。本來點點不期望日京江會出席,但他仍帶著一貫的微笑、一貫的堅韌出現,賣力的彈奏吉他。這種敬業精神,Luke在此深深致敬。









再來,就是今晚的最後一首歌了。





拍完手,人潮逐漸散去。本來想跟點點打個招呼拍張照,但她疲於交際,還是讓她少費點神吧!簡單點頭道別,三人走上階梯,走進涼夜。跟他們分手後,我朝捷運站的方向走。等紅綠燈時,我抬頭望了一下天空。今晚,似乎有點寂寞。



追記:

一、

點點還有演唱一首甜蜜蜜,不知道是開頭還是中間,我因為被粉絲擋到所以棄錄,在此轉貼她們錄下的影片。



二、

事隔一個月,多數歌名我都忘記(其實是全部....)。幸得姜道熱情提供資料,我才得以充實這篇音樂分享文,在此謝過,也祝他跟日京江羽人在女巫店的演出能夠大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