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部落客的身份混進了媒體參訪團。身體也用了半甲子,是該給它點好處了。

在台北火車站集合,帶隊的是光頭的花蓮薯長,「洄瀾薯道」的老大瑞祺。上火車後先給甜點,三兩下就嗑掉了。本來只知道半熟人達爾文會去,沒想到愛麗絲也意外出現,可謂福氣連連,出門在外有個伴外如果忽然想行搶的話也有同夥。

十點多到花蓮,搭遊覽車往台肥的海洋深層水廠前進,中途知道縣政府有安排模特隨行,我有種喝花酒的感覺,結果只是提供各景點拍照,可惜啊可惜。





諸位瞧瞧,氣質女廠長根本就是深層水究竟對身體有多好的最佳代言人。

接著是參觀工廠。




我曾在旅遊生活頻道看過類似的儲存槽,裡頭是滿滿滿滿的啤酒,男人的天堂來著





轉戰另一個廠房,據說女模已經在裡面等了(摩拳擦掌)。







嘖嘖嘖,果真青春動人,好像我都回到了十年前一樣。



深層海水鹹鹹涼涼,女模的注視卻讓我心暖暖。不過可千萬別忽略了老薑的真誠懇切。



中午,在「七海灣海鮮餐廳」用餐。不愧是專家級行程,已經先準備好一桌供媒體先行照相,PRO就是這麼寫的。















呼~每天吃這麼澎湃高血壓死我都會帶著微笑。

接著來到東潤的工廠。




讓我想到豆豆先生的博士桑


拿來做醋的紅茶菌菇



粉紅色包裝看起來很不錯。

既然都有深層水的優勢,養殖當然也得經營一下。


桶裡的是飼料,一桶一桶餵非常有氣魄




超敬業。本來想偷拍的沒想到被發現了

邂逅了一隻類似蚱蜢的綠昆蟲,想幫牠拍照卻飛走,飛行途中體力不支跌落魚池,兩秒內就進了魚肚,阿彌陀佛。







左邊是新認識的朋友杜姐,神情很搶鏡頭。



然後來到以阿美麻糬名聞天下的宗泰食品的「地耕味主題館」。當然還未開幕,是特別為了我們開的,這就是特權的滋味啊!







二樓有很多復古擺設。













回到一樓,瘋狂試吃甜點,其中一款含洛神蜜餞的是我的最愛。拍下現做甜點的外貌。



達爾文,你入鏡了。


美女與香蕉

最後一家深層水工廠我們來到光隆,早上那場是預習,下午第一場是上課,這場是複習。經過三輪轟炸,很多人大概以後非深層礦泉水不喝了。參觀這些水工廠最大的好處是絕對渴不死你。

先從養殖場開始,居然有魟跟槌頭鯊!





看著這種平常要到海洋公園之類的地方才能看到的魚類在水池裡悠游,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我們的距離原來可以這麼近。

然後是很像賣藥的展示會。負責說明的人年輕,口才卻是一流,假日如果去夜市打工應該能賺不少外快。





『一般水因為礦物質含量少所以無法導電。現在讓我們試試深層海水濃縮液吧!』



如果是在秀場相信我,觀眾應該會起立鼓掌叫好。在這裡,我們壓抑興奮,不過仍爆熱烈掌聲。

介紹某產品時,有提到對以下的狀況有幫助。



最後一項真是說中男人的恐懼。

離開展場,我們要去光隆博物館,不知道是個怎樣的地方?一天下來,怎麼覺得我明明就待過五年的花蓮好像很不熟似的,看來我從沒花足夠的時間跟精神去了解她過。該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