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泡公館那陣,經過過一家德式餐廳,從那天起就像詛咒一樣老繞著腦袋轉。前幾天毛毛說好久沒見,我說那就去吃"Imbiss"吧!


Imbiss為德文的小吃之意

位子訂七點半,我七點十分左右在西門站上車,到中正紀念堂後換線,結果莫名坐到頂溪站才發現坐錯班次。搭同樣的線回來,在古亭換車,靠,怎麼又是往中和的。開車前逃下車,這才坐上新店線。捷運真是複雜啊!

近八點終於到Imbiss,店裡人潮洶湧,我們被帶到靠近廁所的位置。毛毛點了店裡推薦的德式雙味香腸餐,我點獵人啤酒豬排餐,沒多久小姐來說雙味香腸沒了,毛毛於是改成鄉村烤雞腿餐。






喝水用的鋼杯


已經放棄身材的好玩伴毛毛

豬排到~



光看就知道炸太老,導致太乾、太硬、嚼勁十足。調味的醬料帶啤酒味還不錯,但醬料少得可憐,而搭配用的高麗菜絲不夠新鮮,略苦。薯條OK吃,雙色醬(番茄跟美乃滋)熱量十足。醬沾完,豬排還很多,於是拿起來沾雙色醬。



雖然還能吃,但豬排做到這地步也真的太糟了。

配餐。



Pretzel麵包很平凡;油醋醬沙拉酸過了頭(我還蠻能吃酸),醋已經到嗆鼻的地步;南瓜湯普普,毛毛說沒有南瓜味,我是還能接受。

然後雞腿。



雞腿很軟,入口後我點點頭,嗯,新鮮蕃茄醬雞腿,沒了;蒜味奶油飯意外好吃,蒜香味十足,軟硬度也不錯。

我開玩笑說,我們應該只點薯條跟奶油飯。

最後是甜點的蛋糕。



上層有點像麻糬Q度的克林姆,下層是鬆軟的餅乾,以肉桂調味(毛毛覺得有椰子),蠻好吃,缺點是屑屑會掉滿桌。

目前為止我們兩人吃了565,舌頭跟胃都沒滿足,於是多點了大份的薯條。



吃飽後去付錢,店員說這裡只到月底。我問生意這麼好怎麼會收?她回答生意其實很差,是這幾天才好一點,不過我之後可以去他們價格比較高的姊妹店用餐。坦白說六百多塊(大薯$85)我只吃到四百元不到的價值,我應該不會去姊妹店了吧!

拍了最後一張照,我們走出店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