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跟老友史蒂夫約了見面,是不是有什麼原因我忘了,不過席間史蒂夫跟我分享了很多他的私事包含女友什麼的,對向來感情深埋的他可謂是難能可貴;後代歷史學家如果要研究他,可能得用招靈會叫我出來問了。

所謂綠蓋茶,就是把一坨奶酪加在綠茶最上面的組合產品,上頭鹹鹹下頭甜甜,差不多是這樣。



不錯喝,但喝一次嚐個鮮對我而言就夠了。



上面這個是我點的富士山冰奶茶,可說是完全被名稱給騙了,除了比較甜以外別說什麼富士山的,連座蟻丘都沒出現。

除了服務生滿可愛以外,那天就這樣。

綠蓋茶官網

另有兩張獨立的照片,特別發一篇也怪,就集合這裡來。



在女僕咖啡店點的某種名稱很特別的飲料,是幫我服務的、長相非常普通、服裝頗為廉價的女僕推薦的,喝完以後一直跑廁所,十分利尿。本來想找個安靜能上網的地方寫東西,結果一下是小弟弟在角落不安分的玩模型,一下是四個女生走進來嘩啦嘩啦喝飲料聊天,所以搞定這杯後很快就離開了。此外,我也不喜歡被人叫主人。



上面這個是開封街附近的一間咖啡廳拍的。那次去是因為我跟某人意見不合到要爆炸,另一個朋友居中協調大家出來喝個咖啡化解,順便聊些未來的戰略之類的。咖啡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