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跟咚咚竟也認識了十五個年頭。其間她換過了數以十計的男友,我則碎了一次心,但「打斷手骨顛倒勇」,目前跟小石順利交往,預計明年步上紅毯。我的喜訊一公開,諸多好友便指名要跟我們吃飯,看看小石長得如何,怎會令我這般神魂顛倒。咚咚是第一位看見的。

約好的那天,咚咚要我們去位在洛陽停車場旁的「美濃手工刀切牛肉麵」找她。因為發生了一些歡樂的小插曲,所以我們稍稍晚到了,運動量超大的咚咚餓得少了兩個罩杯,十分可憐。咚咚誇完小石後我們就點餐,咚咚問小石要吃大、中還是小,小石想說「大」牛肉麵通常只有價位大,份量總是「小」,所以選了大。為了一盡地主的魄力,咚咚被逼得也點了大。想當然耳,我也點大。點完麵後,兩女去選了小菜,最後在桌上的東西如下。

IMG_4402.JPG

IMG_4405.JPG

IMG_4404.JPG

豬頭皮沒興趣,乾絲不錯吃但就那味,倒是麵Q肉多又大塊,湯太鹹但可接受。咚咚非常喜歡這間店,跟夥計們總是有說有笑;而菊花魔人Ash大也常來光顧這回憶中的味道,由此可見其魅力相當驚人。

我順利解決,小石跟咚咚都打包帶走。小石那碗麵,加上她媽媽燉的牛肉湯,又讓我們飽足了另外一餐。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30號
電話:02-23816989
營業時間:1000-2400
arrow
arrow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