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吃了幾次夯牛排,每次都是有吃又有拿:排餐吃完了炒麵笑我們無能,隔天一早才被我殘虐吞食。這幾個月事情多,久未造訪。聖誕節是該犒賞自己一下。

週三(我們是26號去吃的)下午六點,夯牛排只有老闆周董一個人一如往常地在玩智慧型手機。因為已預先訂位,周董對我們的造訪並不驚訝,相對更為熱情。小小聊了一下,問周董怎麼不把之前被採訪的資料貼在玻璃上招攬生意。他說自己還沒準備好,也因為這樣回絕了其他的採訪,既然要做就想做到最好才曝光。「唉唷周董,你這樣怎麼賺錢啦!」「哈哈,所以人家都笑我笨啊~」「不是笨,是古意啦!」想端出最好的給客人,又不想讓客人花太多錢,到最後卻是累了自己,周董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周董去準備我們的排餐時,一名年輕女性有點怯生生地踏入店裡。來者面生,初次造訪,我幫著喚周董出來招呼,女生點了羊排。我跟小石盡「熟客」之誼開口攀談,問怎麼會點羊排,原來是怕跟很多店一樣用嫩精,吃了對身體不好。「別擔心,夯牛排的老闆用料很實在,牛肉都是高級品,不會加奇怪的東西。」我跟小石拍胸脯保證,講得好像是自己開的店一樣。羊排很好吃喔~你會喜歡。女生聽了聽很開心。

我們的餐點來了。

IMG_1145.JPG

小石的豬牛雙拼。

IMG_1150.JPG

IMG_1152.JPG

牛排約是五分熟。周董很酷,會依客人的喜好、食材去決定牛排要煎幾分熟。若你去點了塊好牛肉,然後跟周董說你要很熟,他會要你點一般牛排,免得浪費了好食材。個性十足的周董超man!

肉嫩,豬排也意料之外的一點不柴,不像有的豬排是設計來咬斷顧客的牙,周董處理肉的功力仍舊一流。

IMG_1154.JPG

IMG_1157.JPG

IMG_1159.JPG

羊雞套餐。羊排仍舊咬勁佳不橡皮,雞排仍舊肉汁都鎖在脆皮中。喝到飽的濃湯、吃到爽的冰淇淋,收尾是又一次吃不完的麵。看來2013將是個豐收的一年。老闆,聖誕&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夯牛排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