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被通知能看〈當愛來的時候〉,打電話給希晨,剛好有文章的問題要請教她,兩人約在師大那的中西美食相見,聊完稍晚剛好一起看場電影。我糊塗地把車騎反了方向,遲到了足足快一小時,希晨無奈的四處晃蕩。總算我到了,打給希晨,她說真正的目標是對面的「My Sweetie Pie」。

(因為有點雨我沒拍店門,有興趣者可參考這篇許茹芸的文章)

藏身巷弄中,「My Sweetie Pie」主打的不是人肉派而是甜派。各點了一品,我們挑了個靠近廚房的位置,就近觀察。



等待期,我們聊天,我順便拍拍店裡。







很快點心就上來了,先出場的是「肉桂核桃」。







我們常說背影殺手,這肉桂核桃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超殺,味道卻沒有想像的甜,濃濃肉桂香搭配紮實的蛋糕體,美味不失健康。





蘋果派是希晨的大好物,熱熱的端上來也不忘提醒客人熱熱的吃。鄉村般的純樸簡單,自有藍天的清爽感。

配上咖啡,冷清的店裡沒有太多話語在空氣中傳遞,我喜歡這種寧靜。



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3號
電話:(02)3365-3488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