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找吃飯,一路跑到南雅夜市去。說來慚愧,當了這麼多年的北部人我還真沒去過那兒。『吃什麼?』山姆神秘的沒說話。

一出捷運就有「Dunkin' Donuts」,比起「Mister Donut」我比較喜歡它們家的口味跟價位。貪婪的看了幾眼正準備要走,山姆忽然要把我拉回去,我邊說不要,山姆還是很堅持。最後回到店面時,山姆看著我說『ㄟ!你是在臉紅什麼啦!』

大男人,也是會有嬌滴滴的時候。

合買了五個,一百元整。

走進南雅夜市,平日夜晚人不會太多,可視範圍約四公尺。一路走,我們來到「蚵仔之家」。

『我上次點蚵仔麵,端上來的時候看不到麵;瑪姬點炸蚵仔,我們看到一座山。』山姆如是說。



點了湯跟煎,湯很快就來了。老天,這什麼啊!



這湯一碗六十,裡面的蚵仔我看也有五十顆,一顆才一塊多,我去市場買回家自己煮說不定都沒這麼便宜。蚵仔量多,湯當然也滿溢蚵仔香甜,非常物超所值。



跟外面的蚵仔煎比起來,這裡的蚵仔量當然是比較多的。可是一跟蚵仔湯比,這蚵仔煎的氣勢馬上弱掉,簡直像被照了縮小燈一樣。不錯吃,但我心中還是惦念著蚵仔湯。

吃完,我們又去買了沙威瑪把胃填滿,味道普通。途中我買了杯小麥草汁,想點大杯的問價格多少,奸詐的老闆娘裝好了提給我才說五十,我有點不爽,但很久沒喝,算了。味道不純,大家去那附近買飲料請小心。

走回捷運站的路上,我渾身熱,跟山姆說想把哪個女孩子的衣服從胸口那裡扯開,然後進行一些熱血沸騰的動作。結論是,如果你有女友,去一趟「蚵仔之家」會讓那個夜晚很熾熱;如果你有男友,可以帶他去那吃飯,記得衣服要穿便宜好撕的,你就會知道蚵仔男的猛烈。如果你沒有女友那也沒關係,先買幾支好片,特價衛生紙買個一串,回家的路照樣走得踏實、自在。



相關資料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79號(南雅夜市內)

電話:(02)2960-1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