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最後,總是要回家。可別以為故事就這麼輕輕鬆鬆的結束了,再來才是真正恐怖的地方。

跟諸多廠商打了照面,熱情的它們早已備齊「澎湃」的伴手要讓我們練臂力。不,我沒有在開玩笑。吾人一星期也上個四、五天健身房,維持這種習慣已有一定時日。而那贈品,那贈品啊!依我估計總數至少有四公斤,就算要教練來拿,提個十五分鐘也是要哇哇叫,真的!

在交流道三角洲處,旅遊俠侶跟另一名夥伴共三人下了車。夜色昏暗,街燈昏黃。三個瘦小的人影被恐怖的伴手禮山給團團圍住,十分脆弱。人在對抗伴手禮的一役上,又再度被將了一軍。

下遊覽車,分配好每個人的禮物後我搭捷運回家,汗如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後,請容我一一介紹敵軍,這也是標題「神豬養成團」的由來。

一、米谷天然酵母手工紅棗饅頭

IMG_6081.JPG

IMG_6362.JPG

基本上,我這人並不愛吃饅頭,但這款的咬勁跟香氣都很讚,我光在見面會時就已經欲罷不能,吃完第一顆還A了隔壁的那顆。

官網

二、世奇精緻餅店

IMG_6344.JPG

IMG_6083.JPG

桐花餅以香蘭豆、乳酪入餡,輕重調合得宜;木材鮮奶棒香脆卡滋!

官網

三、豐富農產品商行

IMG_6347.JPG

IMG_6086.JPG

我從沒愛過花生糖,但為了它的香脆,我願意多花一點時間在健身房。沒有花生的重油味,不會太甜,更不黏牙。

官網

四、好的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IMG_6343.JPG

IMG_6091.JPG

包裝很漂亮,訴求是人生六大圓滿,我家老爸說米好吃。而且,真的「很有份量」。

官網

五、布雷得烘焙坊

IMG_6324.JPG

IMG_6328.JPG

IMG_6332.JPG

IMG_6333.JPG

雖然這樣說很像我不知好歹,但有人想過吃下這些東西,我的熱量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消耗掉嗎?這樣就算了,喂!不可以做得這麼好吃吧?本來只想吃個一口淺嚐,結果當晚就吃光了。進入這家店前,請三思。真的踏進去的話,就把靈魂暫時交給惡魔吧!

官網

六、栗園米食

IMG_6337.JPG
鉛筆充當比例尺

熱血的老闆本來似乎有意要煮一些現場請我們吃,迫於時間有限,他只好「每個人送一大包」。咬勁十足,份量當然也是讓我叫苦連天。

官網

七、林園食品有限公司

IMG_6349.JPG

IMG_6363.JPG

營養、健康取向,因品管嚴格,塑化風暴一點沒對它們產生影響。預計今年內將於九份開設飲品店,敬請期待。

官網

八、億達草本研發工作室

IMG_6351.JPG

喉糖好吃,下次唱歌時拿去試試威力。見面會時負責擔任主持人的張小姐非常厲害,我連拍了三十張她總是模糊,可見自家產品帶給她多大的健康精力!

官網

九、核果子烘焙屋

IMG_6352.JPG

IMG_6354.JPG

簡單的牛舌餅,有著涼夏的嫩甜。

官網

十、金椿茶油工坊

IMG_6355.JPG

IMG_6356.JPG

豆乾、薑糖讚,茶油吃起來很天然(我拿去炒粄條,不是很夠用Orz....)。

官網

十一、園林春生活館

IMG_6358.JPG

醬油炒了粄條,甜甜不死鹹,天然無負擔。

官網

十二、兩相宜創意美學工作室

IMG_6359.JPG

IMG_6360.JPG

筆記本相當有質感,除了可寫的頁面外還能撕下美麗的風景照片當明信片致贈親友。

官網

十三、花露休閒農場

IMG_6366.JPG

在會場時我就一直想要迷迭香洗髮精,可是急著要走,忍痛放棄。果真上天沒有遺忘我!

官網

兩天後,我胖了三公斤,目前持續跟體重對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