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一整天,又來到開心的晚餐時間,今晚的好餐點提供者是「宏昌客家菜館」。既已到了客家菜館,擂茶自然不可免,看官您說是吧?

IMG_9975.JPG

IMG_9926.JPG

IMG_9949.JPG

IMG_9954.JPG

材料、工具準備妥當,開擂!

IMG_9955.JPG

IMG_9956.JPG

IMG_9959.JPG

IMG_9960.JPG

IMG_9962.JPG

邊添配料邊擂啊擂,有種很快樂的參與感。

「晚餐就只吃這個?也太慘。」

沒的事,請看豐富配料。

IMG_9932-horz-vert.jpg

IMG_9935-horz-vert.jpg

白飯加上配菜,在老闆的巧手裝飾下成了幅美觀又實用的澎派擂茶飯!

IMG_9969.JPG

營養超滿點。

原本想說已經夠豐盛了,老闆&老闆娘實在太好客,又端出了其他料理讓我們享用。

IMG_9977-horz-vert.jpg

肚子又一次成了「飽蜘蛛」。

每一道餐點的調味都味道恰好,準確呈現出菜餚的最佳美味。外酥內軟的黃金豆腐賣相佳口感佳,沒兩下就被搶光光。焢肉肥的地方甜,瘦的地方嫩,融合時宛如一個小小的美好宇宙。老闆娘對味道很執著,對食材的來源更是執著,因為那關乎著她最在意的客人的健康。如果端出去的東西連我自己都不敢吃,我要怎麼拿來招待客人呢?就是這樣的堅持,讓「客家宏昌菜館」的一道道菜都能給人帶來溫暖。

吃好飯、好菜,配阿美送的伴手「樹豆豆漿」,本來好端端的精神忽然開始神遊。飽暖未必思淫欲,倒是想找張好床,打幾個哈欠,呼嚕呼嚕地跟周公賽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