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49.JPG

因為某些原因曾經念過半年的高職,在那半年中有個住家附近姓邱的朋友偶爾會跟我約好搭車一起上學。如果那天我起得早,我們偶爾就會去「周記肉粥店」吃碗粥,配個紅燒肉。雖然在那半年內發生了不少亂七八糟的事情,不過有留下這麼一丁點的美好回憶,我想也值得了。

帶小石去吃時周記的店面變得更深了,但店面的照明仍舊不足,桌上也有些沾黏,生意太好沒時間清吧我想。畢竟都快一甲子了,早已是萬華人記憶中的一部份。

IMG_6444.JPG

雖說是「肉粥」,其實常會看到店裡的人把熱騰騰的白飯往湯裡倒,因此說是肉粥還不如說是泡飯。肉粥的肉有調味過,加上有用紅蔥頭調味的泡飯別是一番滋味。

IMG_6443.JPG

周記的紅燒肉很有名,五十元只有一丁點,但香酥好吃,算是店裡招牌。

老朋友,當年謝謝你,雖然已經十年沒聯絡了,八成之後的人生也不會跟你有什麼機會碰面了,仍希望你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