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一個不遙遠的未來,日本由於大量的垃圾棄置,導致了一座被稱為"黑富士山"的巨大垃圾堆誕生。其中,不但有家庭垃圾,連工廠的廢棄物或不知名的屍體都混在裡面,而主角的阿爆與阿禿就在這座山旁邊的工廠裡邊工作邊練習柔術。一日,也許是惡靈或是廢棄物,這些無名屍體開始甦醒,也嗅著人類的血液在空氣中留下的軌跡開始啃食人類。想當然爾,被啃食的人也成了殭屍,東京慢慢的成了一座死城。經過了一番逃難,兩位主角遇到了另一位脾氣很糟的女子: 阿禿為了救她而被殭屍咬到小腿。阿禿為了不造成同伴的困擾而自願跳河,阿爆則是被暴力女打下橋掉進水中。此時,大量的殭屍包圍了暴力女....

五年後,僅存的人類在城市的中心建立了一棟大樓,有錢人們也在裡面奴役著救來的窮人們。在那樣的時代,唯一讓窮人出頭的機會便是參加人屍格鬥大賽: 幸運的話,便有機會離開貧民窟搬到高級公寓去。此時的阿爆已經是專業的選手,但他的認真不作秀風格卻讓那些貴夫人深惡痛絕,只希望殭屍們趕快咬死此人。就在經歷了無數的挑戰後,某天阿爆發現,站在他前面的殭屍居然是他的恩師: 阿禿...

如各位所見,由於改編自無厘頭漫畫,故成了一部劇情亂七八糟的電影。影片中用了不少特效,也動用了不少時薪應該不超過250元的臨時演員充當殭屍,但整體來說表現實在是不怎麼突出。劇情的銜接也接的零零落落,笑料絕大部分都很無趣,我不知道是因為日本想嘗試原創殭屍片還是原作漫畫賣的很好才改編此部電影,我總覺得票房應該不怎麼樣...

哀川翔算是我還蠻欣賞的老演員,雖然演技並不特別好,但他所散發出的那種活力相當的強,這也讓他演出了非常多的黑道電影。但即便有他的加持,此部頗為枯燥的電影還是跟那些殭屍的腦袋一樣沒啥藥可救。但是我有種感覺,這部電影應該還是會在某個影展放映,然後還是會有一堆觀眾去購票觀看,在裡面笑的很開心才對....呵呵~反正我本來就是愛挑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