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 即便已經過去了約20天, 我的生日慶典仍然還是要辦的. 謝謝多方好友當日的祝福, 小弟銘感五內...不過說真的, 我的朋友還真是少啊...變種天秤座的悲哀...

我的大喜之日(因為還沒成親, 所以生日充當~)是每年的9月29日, 依我曾經看過的一本星座書記載, 出生於我那一天的人是"極端完美主義", 簡單來定義一下: 做事不只要求完美, 更要無暇; 但是相反的情況下, 也有可能因為無法達到那種完美而中途懈怠. 不是我愛說, 怎麼會有這種機車的個性呢? 聽說義大利名導安東尼奧尼Michelangelo Antonioni也是這天生日, 看來我也有龜毛的本錢喔...不不, 我說的是當大導演的本錢...

總之, 既然生日了, 蛋糕怎麼可以免, 這也是苦練(其實也沒那麼苦)健身的我逃進蛋糕世界的好理由. 古人說的好, 女人有另外一個裝甜點的胃; 而天秤座之容易成為同性戀的個性是眾所周知的. 所以, 就讓我享受一下大吃的快感吧~ 透過信用卡公司的活動, 我得到了丹比的蛋糕兌換券一張. 沒結過婚的人可能不知道, 丹比還算是蠻有名的喜餅廠商, 雖然我也沒有結過婚, 這種沒必要的常識還是有的. 至於蛋糕呢, 說實在的我還真是不知道, 一開始也想說, 這家的蛋糕會好吃嗎? 事實上, 還蠻好吃的. 我點的是香草牛奶左右的口味, 請看倌們瞧瞧它的賣相吧!



別看這個蛋糕看起來平凡, 它口感說真的還不錯. 相當值得一提的是, 中間水蜜桃餡的部份用的不是鮮奶油, 而是有點Cream感覺的...uh...好像就是cream吧...尷尬一下...好吃就對啦! 250元的價格來說相當不錯!

為了慶生, 我跑去名聞遐邇(其實只是因為H小姐跟我提過而我從來沒去吃過)的新莊阿淑肉圓去吃. 本來嘛, 清蒸的肉圓皮的Q軟度就會比炸的好, 而阿淑的肉圓在這部份掌握的相當不錯, 比起屏東正統的來說當然差了一點, 但比起我吃過的其他清蒸肉圓(例: 台北的肉圓王, 幾乎可以用迷你來形容的肉圓...), 阿淑不管在內餡或皮的方面都下了功夫, 整體表現度頗佳, 難怪學生們絡繹不絕. 另外比較特別一點的, 阿淑本身還有提供免費飲料供飲用, 店內也有比較時尚的雜誌, 比起平常大家去吃飯老是看到, 封面是美女裡面是八卦的時報周刊或壹周刊一類的東西, 感覺格調就高了點. 還有, 店員們都有丙級調理執照喔! 了不起吧!

最後要來說的是最近康熙來了舉辦的素顏美人大賽. 說句老實話, 自從在學生時代看過同學卸妝以後眉毛大幅消失, 完全一幅林正英電影系列裡的殭屍模樣後, 我就開始喜歡上不化妝的美女. 比起化妝以後90分, 我寧可要素顏時75分就好(當然啦, 基本身材都還是要有). 在節目中, 最成功的應該算是金玉嵐了. 這位老牌玉女在經過了這麼多個年頭, 我都已經從扁的變成胖的, 40歲左右的她仍然維持著青春貌美, 相當了不起. 比起跩跩的蕭大美女, 我從以前開始就比較喜歡金玉嵐, 所以對這樣的結果當然也是很開心. 素顏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