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玩Broken Sword系列的最新作品The Angel of Death, 玩完以後本來想去看個網拍, 有一本我在等的書想確認有沒有標到. 啊咧, 那個Nod32怎麼在那裡哇哇叫. 呵, 居然中了一個奇怪的病毒: Mssbupx.dll, 內藏有一隻木馬. 想屠我這個nod32的城, 想的美咧! 畫面上顯示要重新開機才能處理, 那就開吧! 開完以後, 準備上網看yahoo的我, 發現網路居然掛了. 打電話去速博, 經測試線路沒有問題. 七找八找的, 砍了一兩個嫌疑犯檔案, 還是不行. 緊急去電老友胖子, 透過Google大神又找到了一隻毒. 砍了, 還是不行. 天啊! 我的網拍啊! 我的達洛威夫人啊!

直到今天早上, 應該說是中午(玩Monster Hunter洩恨到天明...), 用另外一台電腦上網, 找到了一篇無名的網誌. 原來, 我解決了病毒, 但它造成的損害似乎沒有被修復, 才會導致無法上網. 修復以後, 居然連帶的解決了大概兩個月左右以前就發生的Messenger無法連線事件, 看來這隻毒已經躲很久了...總之, 修復好了, 萬歲!

之前有提到一篇關於我對胸罩看法的網誌, 而我相當欣賞的那一款的廣告模特兒就是最近知名度很高的日本巴西混血兒香月明美, 我只能說, 真是漂亮啊! 上網找了一下, 下載了她的水果醋方廣告, 補足了我當時沒看到的缺憾. 她的中文好可愛, 確實帶著點日文腔. 聽說她的經紀公司要他學好中文, 老實說, 如果是我, 馬上把日文學好跟她溝通. 不過人家是名模, 我是無名小站的無名人士, 而自古以來名模永遠都是跟小開, 所以我也只好遠觀, 喝喝我的水果醋方, 流流口水囉!

關於我提到的病毒解決方法跟香月明美的廣告, 點擊文字就會有連結,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我要藉這個機會介紹一下我認識的狗小姐: 丫丫小姐. 從小看著她長大, 真的有那種"吾家有女初長成"這種古老的感覺. 小時候的她一度也是像一般臘腸那種瘦長身材, 豈知結紮以後居然開始橫向發展, 成了今天這種童顏肥體的局面. 不過胖歸胖, 幸好無辜的臉沒有受其害, 這應該是當狗的好處之一: 身材怎麼走樣, Face還是會保存著. 看著看著, 我忽然發現她臉部的韻味略為神似我國中時的偶像: 陳明真. 她曾經一度減短頭髮, 用一根髮夾把一邊的頭髮夾起來. 事隔多年, 我居然在自己的週遭看到她的影子, 讓過去與現在交疊起來, 不禁令人潸然淚下. 女兒啊, 妳長大了...

090806後記

由於此篇文章曾兩度引發質疑我藉由提及臘腸狗臉部韻味神似陳明真來暗諷陳小姐,我在此提出兩點說明:

一、我沒有任何負面的意思,我個人很喜歡陳明真。

二、會認為把狗這個單純指動物的名詞在不添加任何其他形容詞的情形下當作形容詞使用對人是羞辱的一種想法,個人深表遺憾,因為這表示你們心中瞧不起這種人類千年來的忠心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