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難得回去古早以前的星座測驗回去看看, 以前還在學生時代的時候一度相當的瘋狂, 後來因為文章增加的速度好像海嘯一樣的讓人看不完才作罷. 這次去看, 發現到一個相當有趣的標題: 看看十二星座的心軟程度. 身為一個天秤座已經好一段時間, 雖然說我也偶爾會感動, 但有一些時候我看到某些過度哀傷的場面, 反而會笑出來. 呵呵,聽起來很像隔壁的瘋狂殺人魔吧~ 總之呢,我看到的文章內關於天秤座是這麼說的: "秤子不但耳根子軟的心地也很軟,很容易救被人打動了,但是喜歡推託的她們卻往往幫不上什麼忙。" 實在是太貼切了!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愛推託是出了名的,更有多次答應聚會以後爽約的記錄存在案底。(不過最近好很多了,有答應的應該都有去。老了寂寞了...)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我如果再犯不能怪我啊! 這一切都是註定好的,我也不願意啊! 不過話說回來,以前學生時代好多次跟我同組寫報告的人都沒做什麼事,幾乎都是我跟另一個人合力完成,更有幾次是我一個人自己弄,愛推託的我果然還是有一顆善良的心。

昨天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碰巧有一個用體脂器測量體重跟體脂肪率的機會。久未測量的我興沖沖的站了上去,想確認一下最近運動的效果。經過了幾秒的等待,天啊,怎麼還胖了呢? 又胖了五公斤,無怪乎上次拍照看到的是一個沒腦袋的笨流氓。看來最近的運動反而讓身上的肉更多了,果然不透過跑步還是很困難啊! 另外,我的體脂率居然高達百分之三十,結果我根本就只是一支會活動講話的豬腳嘛....

一件很不重要的事情。昨天去屈臣氏買東西,合計金額有超過399,店員就從櫃檯底下拿了一個最近廣告打的很兇的好運饅頭給我。猜猜我拿到什麼啊? 是考運的耶! 紅色的娃娃上榜了一個白色的頭巾,上面寫著必勝,看了真是奇模子splin央(看的懂的人也是厲害了...). 順帶一提,我覺得這次屈臣氏的廣告拍的還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