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日本拍的鬼故事合集,簡單說一下各個劇情。

1. 一個廢棄大樓的警衛常常換人,因為大家都看到鬼,只有一個人是固定職。上司覺得很奇怪,跑去看,在一個房間剛好遇到鬼家族的大團圓,嚇到離職。後來在路上遇到那個一直都在做的,有四隻手親密的抱在他身上。

感想: 既然打不贏,就加入他們吧!

2. 三個女人迷路到一個荒郊野外,被莫名奇妙的隱形東西追殺,死者周遭都會有煙!

感想: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

3. 一個女人的前男友是個大花心,現任女友威脅如果分手就要自殺。男人偶爾會來住女人家,女人晚上都會夢到有手套來掐她。最後,前男友跟他的現任女友結婚,怪事結束。

感想: 這就是日本人說的生靈,也就是活的人因為過度的怨念而產生的靈異現象。那個模糊在天上飛的臉有那麼點氣氛。

4. 某天晚上,一個女的被一個男人的靈魂壓床。拿鬧鐘砸了以後,男人暫時消失,但後來又生氣的跑去壓她的孩子。

感想: 幸好不是相撲靈魂。

5. 兩個快畢業的學生為了留下紀念,跑進去揭開傳說很危險的鏡子,結果都被靈魂殺了。

感想: 這篇的鬼設比較恐怖。人啊! 只要長的瘦一點,眼匡跟嘴巴畫黑黑的,再把眉毛剃掉,大家都很恐怖的。

6. 一個女生偶然拍到護士的亡靈,同學們搶著看。最後亡靈生氣,跑去來在旁邊看她。

感想: 瘦的鬼魂一向比較恐怖,尤其凸眼更加分。

7. 男人跑去住在叔叔家。出門前,叔叔交代如果有人叫他一定要回應。某天男人很久才回,出現一個大概250公分的女人用右手指著他,左手拿著破破的熊娃娃。

感想: 這女的真高。

8. 婦人的兒子被同學抓到水壩淹死。婦人囉囉唆唆的一直唸他,孩子受不了,只好跑去把兇手也淹死。

感想: 水鬼還是待浴缸類的比較好,整天擦地也是很麻煩。


冬天晚上看這個果然比較冷,而且看的太專心毯子掉了居然沒發現,又冷了一下子。不過因為是小故事合集,時間倒是匆匆忙忙一下就過去了,不會覺得很久。還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