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香香聊起我即將而立,不畏我感冒病毒來勢洶洶,他邀我當日晚上小小慶祝一番。一直以來都很低調的過,非常偶爾當天有人慶生,略帶感動的答應了香香的邀約。

聯絡了毛毛,她不太情願,因為時間得約晚上九點半,她七點下班後多出的時間不知道怎麼渡過?『沒關係,那我們約改天好了』,我貼心的說。隔沒多久,毛毛主動說『晚上見』。

下了課約在紅樓,毛毛先到,問我香香長什麼樣?『喏,就長那樣』,我指著從我們身旁走過,揹著黑色包包的香香給她看。被人品頭論足,香香立刻回頭,露出微笑。

本來我提議去麥當勞,香香說泡沫紅茶店好了,我說貴,香香說壽星免出錢,既然如此我豈敢不從,找了間鄰近的店就上去了(在二樓)。點了熱柚子茶,我去上廁所,讓不熟的兩人小小聊一番,出來時桌上就擺了幾個東西。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呢!

『怎麼會有這些東西?』
『自己變出來的』
好朋友就是這樣啊!(握拳落淚)





巧克力乳酪XX蛋糕,毛毛忘了名稱,來自花園大酒店的麵包坊,不錯吃。



超紮實70%黑巧克力磅蛋糕,不會太甜完全能吃飽。

蛋糕底下壓著一個小東西。


上頭的小字是「光棍最好 單身萬歲」

『....香香,我沒在用零錢包....』
『可以拿來放別的啊~』毛毛圓場。
重點是,你為什麼要把這種詛咒下在我身上啊~我不排斥跟女生交往啊啊啊~~~

生日心情好,就不跟你們計較了。


日後更新成黑臉版會再重新上傳,香香最神祕了

聊啊聊,不知不覺近12點,我送兩人下捷運站。
朋友,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