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

  休‧傑克曼很帥。
  延續之前的劇情,金剛狼(以下簡稱阿狼)仍活在失去琴的痛苦中。有看預告的人就知道,有個老頭(阿狼在二戰的時候救的)說可以幫阿狼一圓死夢。想當然耳,象徵原始獸性的阿狼怎可能答應?不過同樣如預告所說,阿狼還是體會了那種滋味。最後結局有一點出乎意料,不過是音調平平的「喔」式的出乎意料。
  劇情前五分之四都還不錯,有CCR(台灣男生對日本女生有憧憬大家心知肚明,所以日本女孩喜歡上老外而且是休‧傑克曼我認為非常合理),有「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後兩個人換上乾的衣服後又脫掉」,有日本版的鷹眼。可惜子彈列車上的打鬥、後面的機車忍者+漁網跟紅髮女(手上的刀「斷斬」上寫著不老不死不滅,這是金鋼狼的宿命,卻是矢志田的渴望)對毒蛇女都有點弱,但至少看得挺開心的。
  片尾彩蛋很有趣。《X戰警》系列永遠不滅!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