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某次電影看完後,牧風、當時初見面的七草、魚子醬跟我三女一男去了信義威秀二樓吃飯。

先從我的介紹起。



蝦子竹輪拌麵(幸好菜單魚子醬都還記得)。印象中炸物很香,烏龍麵也相當不錯。

然後是魚子醬的。





這道是什錦野菜湯烏龍。各位也看見了,什錦是另外分開的,炸物同樣可口,量也不少。

牧風的。



忘了是什麼東西......

最後是七草的咖哩烏龍。



咖哩頗為濃郁,而且已經接近醬而非湯,牛肉軟嫩可口。

吃完後大家散會,隔沒幾天得知七草感冒。由於吃飯那時我正從老爸那染了感冒病毒,而我老爸每次都會染上最強大的,所以連帶的我也把那病毒給擴散了出去,讓七草每天鼻塞淚汪汪,想起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