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大坑農場時已近中午,我整個人仍似過了氣的明星般軟趴無力。來門口接我的女生叫Ruby,送我到房間的是Eva,可是我心碎到沒法注意到她們的長相。

「中飯很快就準備好了,不要跑太遠,下午我們會再帶你去逛。」

喔好。

….咦?她剛是說什麼去了?好像要我隨便逛的樣子。

我選了一條雜草蔓生的廢棄小徑開始往上爬,跳過了幾截斷裂的樹幹跟坍塴的泥路,找到幾間廢棄的小屋,應該是早期的住宿區。屋內有些擺飾都還在。

IMG_7842.JPG

又往上走了一小段,確認小徑連接到上頭一條柏油路後我開始往回走。走了一小段,總覺得下背部有股刺痛,不久後耳朵忽然聽見巨大的嗡嗡聲。完了完了,有一隻巡邏兵就會有一整群,我可能會在五分鐘內被數百隻蜜蜂攻擊致死,偏偏山上又沒有什麼小河我可以跳進去。我,我要活下去!

逃回平地時,我還活著。

IMG_7851.JPG

叫Ruby的女孩子帶我到這間「伊魯巴船屋」,幫我的傷口抹藥後,去外頭摘了香草,煮了壺茶給我喝。

IMG_7853.JPG

才剛喝完半杯,她已經端出小火鍋擺在我面前。

IMG_7863.JPG

IMG_7865.JPG

IMG_7867.JPG

吃飽後甚至還為我做了特別版的咖啡肉桂鬆餅。

IMG_7876.JPG

餐後,她的姊姊Eva出現,她跟姊姊講起我的故事,我這才想起該請她幫我拍照存證。沒想到….

IMG_7877.JPG

已經消掉了。

大家都知道,戀愛會讓血液循環加速,所以我想….我想….

IMG_7891.JPG

(羞)

多半是感覺到妹夫(羞)的心意,Eva端出招牌「鑽石咖啡」要請我喝。

IMG_7898.JPG

那….那個….我有乳糖不耐症….

有調酒師執照的大姐臉色不變,隨手就搖了兩組調酒。

IMG_7895.JPG

IMG_7906.JPG

行政院新聞局(健保局?環保署?財務部?)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酒後亂性。酒乃穿腸毒藥。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這些標語應該夠用了。

我開心的乾掉兩杯,Ruby喝了杯後雙頰立刻飛紅,Eva則極力勸妹妹多喝點。

多謝大姐!

說好由父親大人(羞)帶我去環山,Ruby要我外頭稍候,所以我就去跟動物們聊天泡茶。不過大家對這個未來的主子(羞)沒表達出該有的歡迎之意,只顧著吃東西。

IMG_7928.JPG

不久後,Ruby的婀娜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

「蔡爸有事,我帶你去。」

天公伯啊有保佑啊!(親吻大地)

IMG_7961.JPG

IMG_7980.JPG

纜車去,吊橋回,我一派輕鬆。過吊橋這回事跟戀愛一樣,一回生兩回熟。

「我們這裡也有體能訓練場喔~」Ruby甜甜的說。看來又是我表現的好時機!

IMG_7982.JPG

IMG_7989.JPG

IMG_8002.JPG

我的曼波舞步逗得佳人笑呵呵。

IMG_8019.JPG

這是百香果的原生種喔~這百香果啊….什麼?應該要拍下面一點?(擋)看什麼看什麼,你以為我們還在蘭花金錢豹會館嗎?走開!她是我的!(羞)

IMG_8037.JPG

IMG_8059.JPG

以孔雀羽毛立誓,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
arrow
arrow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