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擊美式餐廳」的最近這一個月之前,小石跟我都很愛偶爾去吃個漢堡薯條布朗尼。所以我們才會在2012年2月底的時候來到我跟她都有不錯印象的餐廳「樂子」瑞安店用餐。

IMG_5961.JPG

IMG_5968.JPG

IMG_5986.JPG

IMG_5990.JPG

IMG_5979.JPG

IMG_5985.JPG

IMG_5972.JPG

IMG_6000.JPG

事隔一年,只記得倒數第二道是「佬默牛肉捲」,最後一個無庸置疑是布朗尼,漢堡跟蛋捲啥口味全沒印象。好吃嗎?嗯,不錯。

IMG_5994.JPG

那次印象最深的不是餐,卻是隔壁桌的黑巴哥。忘了怎麼搭上話的,大概是誇他們家巴哥可愛又安靜吧,對方說因為是被繁殖場棄養的老狗,所以聲帶被割掉,年紀大了所以滿穩定。男主人細數與狗之間的大小事,很疼很疼。



一年過去了,從當時男人臉上的表情來判斷,大概也捨不得給別人養吧,養老狗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要很深的感情跟很多的耐心。不管他們現在身在何處,都希望他們能健健康康,無煩無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