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張穿著衣服的海報還真是不容易

在本文正式開始前,我有些話想說。

雖然電視連續劇愛情戲份很重,但只要牽涉到性愛,總是在結局之後任憑觀眾想像,要不就出現個兩秒畫面然後一黑帶過。現實生活中,只要有哪個網站寫了色情小說就有機會遭到警察伯伯的關切,或也可能遭致"衛道人士"自認高人一等的批評。實際上,我能在這裡打字,你能夠看我的文章,不都是我們雙親的結合才會誕生你我嗎?性不是在暗處的扭腰擺臀,性是自然界中凡分屬兩性者其生活中很重要的行為之一,性是我們的基因考量的第一要件。沒有性,生物的多樣性,包含抗疾病或適應環境的遺傳變異都不復存在。

無法接受以上觀點的,我建議你還是別看這篇文章了,去看童話故事可能會好的多。但請注意,有些童話其實背後隱藏著人與人間的憎惡,性別或異族的歧視,甚或將殺戮正當化。其實這一點也不恐怖,這都是人性的一部分。當情緒跟氣氛來臨時,你我心中的獵人都不會心軟。

嚴肅的部分到此為止,再來的內容對男性同胞來說應該會比較開心,對女性來說的話可能會覺得"男人怎麼這麼變態啊?"

對,男人就是這麼變態的啦!一切都是基因的錯啊!我也不想老盯著人家胸部看啊!可是,可是就會想看嘛!誰讓我是缺乏母愛的可憐孩子呢?

"G.J?"是家成軍不到六年的公司,在日本的色情遊戲業界大概是屬於中小階級的公司。從最早的作品"アキバ系彼女"(アキバ乃秋葉原的簡稱)開始就可以看出該公司走巨乳風格,出場的女角動輒F罩杯以上,胸部比頭還大,嘴部則是小巧可愛,必要的時候卻能包含萬物,真可說是日本傳統女性優良美德的象徵(?)。G.J?於04年推出的第三款作品"姉とボイン"(姊姊與巨乳)則是他們正式宣佈將以"巨乳"來撼動全世界的首要代表作。後來G.J?陸續推出了"妻とママとボイン"(妻子與媽媽與巨乳)、"Queen ボンジョルの!"(女王早安)、"あなたの知らない看護婦~性的病棟24時~"(你不知道的護士...後面的我想大家都看的懂)到我今天要介紹的"姫とボイン",可說是乳乳生風、乳浪萬丈,真可謂是亂世中的曙光、黑暗中的光明啊!尤其在業界開始流行起以動畫方式呈現交合場面時,我只能說,男人的慾望在此得到大大的滿足。

讓我們把焦點回到"姫とボイン"上。

為什麼會特別想介紹這款遊戲呢?當然是因為它有獨特的賣點在。玩過色情遊戲的人都知道,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色情遊戲女性的胸部大小是固定的(可自行創立女角外型跟身材的那些3D遊戲例外),而這也是許多男性心中永難忘懷的痛。"既然我是這個遊戲世界的支配人,為什麼不能對女性的身材做出一定的修改呢?"G.J?聽到了男性流著血淚的呼喊,在這次的新作"姫とボイン"採用了"胸部設定器"(請想像我從肚子上的白色口袋拿出這東西),讓玩家可以在巨乳跟爆乳間做出喜歡的選擇,而玩家的選擇也會反映在遊戲的圖上。比如說,選擇前,你看到女性的手跟她的胸部是平貼的,選擇巨大化後,女性的手就會陷到胸部中(ㄜ,我盡量不把為什麼手會陷到胸部裡這件事情講的太白,相信看的懂的人應該不少)。真的,我以科學家的一面多次檢驗,畫師真的有注意到脂肪大小跟物理世界所產生的互動差異。揪感心啊!

光這樣還是不夠。除了超美型人物設定及看到就很難把持的服裝設定(請看封面圖)外,G.J?也貼心的在快樂的動畫出現時作了一些選項,讓我們的主角可以對女角做一些簡單的比如幫她按摩胸部的動作(請定期幫您的伴侶檢查乳房,預防乳癌男性有責),而在將進入ending時也按照慣例讓玩家可以選擇繁殖與否的選項(ㄜ....反正就是選擇漿糊要在裡面還是外面啦)。除此之外,G.J?也提供了國王的新衣選項讓玩家可以全新的"眼光"來看這些女角們,大大增加了遊戲的耐玩度。所謂"千年傳統,全新感受"的實踐就出現在這款優良的遊戲中。而且,遊戲的配樂處理的也很好。在做愛做的事情時背景音樂是十足浪漫的,沒有一絲淫穢的氣息。但在男主角進入衝鋒狀態時,偶爾又會有魄力萬千的音樂響起,不禁讓人想到"勇士們"大概也就是如此了。多麼愛國愛民,多麼滿腔熱血啊!

一夫一妻制壓抑也限制了男性的本能,雖在維持社會的安定度上則具相當的貢獻,但血液的流動怎能阻擋?那坐在豹皮椅子上左擁右抱的山寨大王前世回憶怎能忘懷?男人啊!我們都需要小小的精神出軌的!沒錯,玩這款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