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毛毛沒去過傳藝,加上還有年假能使用,於是約了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去宜蘭玩。

『連市政府前的站點都撤掉了啊....』
『喔喔喔,好多電視合體成一個大電視!』
『這裡頭居然有Mister Donut!不過Dunkin' Donuts印象中比較便宜』
『哪邊坐車去了』

我在市府轉運站裡碎碎念。

「咻~~碰!」的就到了傳藝。







看到這裡,各位應該能預料到我今天可是犧牲所有的形象演出,氣質什麼的全都丟到馬桶沖掉了。

請跟著我們一起走吧!(揮旗)

在門口就聽見鬧熱聲,看來又是火焰山大鬥法,半年多前看過,所以就讓毛毛先去看,我來拍點其他東西。


原來很久以前就有「男主內女主外」嘛



仁義上,大合照還是要拍一下給點面子。



接著是跟各角色合照的時間,我跟毛毛互看一眼,露出心照不宣的邪惡微笑。臉變成黑色,只有眼睛跟嘴包扭曲成奇怪的角度那種笑。

悟空,請出列。





通體舒暢、神清氣爽,血條跟魔法值全部爆表。帶著閃亮亮的心情繼續前行。



磨墨?這我高手。





搶食乳溝少女的糖葫蘆乃人生一大樂事。




毛毛在這間店買了好幾百的紀念品要回去餽贈親友




姚明的課桌椅

進入臉紅紅心跳跳的澡堂吧!





香噴噴的上二樓。





請觀賞「肥皂如何製作」的印章圖解。





















準備好迎接成品了嗎?



超像豆腐。

『其實我們偷一個,她也不知道吧!』我悄聲的對毛毛說。當然,身為文明人的我們只是講講而已,小朋友千萬不可以真的動手喔!會被變成肥皂雕像喔!

跟門口的扁擔玩了一會兒。









喝杯冰咖啡,邊聽拉丁爵士邊歇歇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