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櫃上擺著幾本或不上不下或翻個兩頁就想把整本拿去燒掉或覺得折磨自己一次就很夠的書,從半年前開始疊,老想著要找時間賣掉。我是一個患了『網拍phobia』的人,賣給舊書店雖說非常不經濟但卻少了許多瑣碎。於是,留下〈遺失的薩林魔法書〉及〈下一頁,愛情〉,我把另四本裝進提袋。

拿完一個星期前訂的巧克力,搭捷運到台電大樓站入龍泉市場出龍泉市場到龍泉街,在舊香居賣掉了兩本小說,得款一百。

出冷氣超強鞋子起價兩千的運動用品店後,沿著羅斯福路走到台大周邊,在雅舍賣掉了一本理財書跟一本勉強可算是社會生存學之類的書,「這兩本我要怎麼賣啊」,男人嘟嚷著,部分心聲部分壓低價格,「我只能收一本二十,但這對你來說很不划算」,sold,「那就賣賣看吧!」

$140,扣掉交通費、師大夜市內不知是阿一還二冰茶賣的超好喝無糖去冰桂花烏龍、金興發的文具,算一算大概餘下十元硬幣一枚。非常沒有經濟效益卻又充實的一天。

以上,是很囉唆的前言。

今早尋找出恭讀物時,發現房外架上有本之前抽到的〈帶我去遠方(電影書)〉,心頭盤算不知能賣多少地拿進了廁所。讀著讀著讀出了興味,對作者也是電影導演的傅天余的舒服筆觸跟裡頭描寫的不會太聒噪太哭調子的電影拍攝過程留下了非常正面的印象,尤其電影劇組在垃圾場裡挖寶時看見垃圾車傾倒下一狗票垃圾時眼神所散出的光芒及心中的興奮之情讓我哈哈大笑起來,決定留下這本簡單的電影小書當作收藏,過陣子也許去租個電影回來看。

查了下有漏洞危機的維基,色盲原來也分成不同類型。有趣。

電影心得,請待本遊民看完後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