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了這部片子, 還蠻好看的, 幸好. 前陣子看了一部"Kingdom Of Heaven"(王者天下), 一流卡司可是是部二流電影以後, 多少對戰爭片會有點小排斥, 畢竟戰爭片我看過不錯的沒幾部, 絕大部分只是請一大票的人跟螞蟻一樣東邊西邊跑來跑去而已. 說到這, 魔戒的戰爭場面拍的也不錯, 至少我很喜歡, 不過我女朋友可能會睡著吧....

不過說到亞瑟王這電影, 我印象最深的是最後那一戰亞瑟告訴他的同伴說"你們走吧, 去追尋你們的自由, 我注定要在這裡一戰"類似這種感覺的話. 雖然說應該說是友情的大勝利啦, 不過我老覺得這傢伙是故意說的, 因為這樣好像那些部下不回來幫他的話實在說不過去, 等於沒有第二條路可以選.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然後呢, 這片子依舊按照慣例的男女主角還是小小的親熱了一番, 無怪乎我小時候問過我老爸"為什麼每一部西洋片都會有親熱畫面呢". 最後一刻依舊宣傳了婚姻, 當然也同時代表了種族的融合啦, 不過為什麼大部份電影雖然過程不近相同, 但某些固定過程跟結果老是差不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