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點時間看很久以前買的VCD, 金城武主演的"不夜城". 是一個融合黑幫爭奪地盤, 層層詭計, 複雜的感情交錯的一部電影. 金城武飾演某一個大幫派頭頭的兒子, 在劇中跟山本未來有激情戲. 巧合的是, 曾志偉還是演老大.

印象相當深刻的是片中金城武第一次跟山本未來做愛的那一幕. 山本未來應該是舔金城武的乳頭吧, 他很害羞的閉著眼睛吐了一小節舌頭, 然後那種舒服又害羞的表情我實在忍不住就笑了出來^ ^

還有一件我多年來還是不了解的疑問, 大家都知道香港的影星周星馳, 有趣的是, 日本一位知名作家叫做馳星周. 字一模一樣, 只是方向不同. 不曉得是巧合還是故意. 不過我不相信是巧合就是了...

電影比想像的好看喔~又是打折品(39元吧好像)~喜歡金城武的人(像我)可以看看~

提外話, 片中有出現跟我現在用的一樣機型的PHS, 讓我不禁想:這玩意還真是耐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